[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前6月泉州房地产恢复性增长 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近四成

2016-07-24 08:43:20 蔡紫旻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6月全市房地产恢复性增长

商品房销售面积 同比增长近四成

泉州晚报讯 (记者蔡紫旻)根据泉州市发改委和市统计局日前联合发布的消息,上半年,全市三产增加值同比增长8.2%,特别是出现恢复性增长的房地产业,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将近四成。

根据统计,1至6月份,全市房地产业增加值117亿元,比增10.1%,增速比一季度提高1.6个百分点。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39.5%,增速比一季度提高9.9个百分点。截至6月末,商品住房去化周期14.4个月,同比缩短了5.6个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房地产业外,三产其他领域同样表现不俗。交通运输邮政业方面,全市港口货物吞吐量、机场货邮吞吐量分别增长了3.5%和10.5%,增速比一季度提高了4.1个百分点和9.6个百分点。消费市场方面,全市批发和零售业实现增加值309.81亿元,比增7%。其他服务业实现增加值204.55亿元,比增17.7%,特别是其中的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高达37.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