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关爱低保老人 “我的长辈”公益活动走进泉港山腰

2016-07-25 19:49:42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东南网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7月24日,由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红十字会主办的“2016‘我的长辈’系列微公益活动”走进泉港山腰,为山腰镇的50位五保户、低保户老人送去慰问,传递温暖。

当天上午,近50名身着统一服装的爱心志愿者驾车从泉州出发,带着各界爱心人士公益捐赠的50份米、油、茶点等爱心物资抵达现场后,有序地发放至50户老人手中,泉州微公益协会还为每户老人发放500元慰问金。爱心人士与志愿者们在现场热情地与老人们互动交流,义诊、义剪、理发……暖心问候和精心服务给老人们带去欢乐温暖,现场一片其乐融融,营造出温馨别致的氛围。

“社会公益活动如今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团体及个人的积极参与、关注与支持,而爱心人士们的慷慨解囊,是传承社会责任感和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志宏认为,用慈善心、公益心、爱心感染爱心,传递温暖,帮扶弱势群体,是民生的有效彰显,民风的有力感染,和谐的强力推进,具有极强的凝聚力、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对老人来说,陪伴才是他们最为需要的。”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泉州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肖发兴表示,泉州微公益协会今后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激励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关注弱势群体,将公益活动引向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