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一中巴侧翻14人受伤 提醒:夏季高温行车应“六防”

2016-07-26 07:46:4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中巴车车头受损严重(陈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树帆 实习生 蔡静瑜)昨日7时许,洛江滨江路段发生一起中巴车侧翻事故,事发时,中巴车上有16人。据洛江交警介绍,车上14人受伤,其中2人骨折,其他人伤势较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吊车将侧翻的车辆吊起。事故车辆破碎不堪,挡风玻璃碎裂,车内一片狼藉,不少座椅损毁。绿化带上,一棵树被撞倒,路面上有20多米长的车轮痕迹。目击者曾先生称,7时50分许,他途经事发路段时,看到中巴车侧翻在绿化带上,120急救人员正在现场抢救伤者。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中巴车核载19人,事发时车上共有16名驾乘人员。当时,该车从惠安崇武开往泉州高铁站,早上6时发车,是该班次最早的一班车。因为是周一,车上的大部分乘客都是准备去上班的。据悉,事故造成14名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0人被送往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4人被送往洛江万鸿医院。目前除2名乘客骨折外,其他人伤势较轻。

在泉州一院城东分院,乘客张女士说:“我坐在倒数第二排,当时正在睡觉,突然车左右晃动得厉害,然后猛烈一撞,等清醒时,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经初步检查,她有轻微的脑震荡。在洛江万鸿医院,乘客庄先生正在照顾爱人,回忆起事发时的情形,他心有余悸。“早上6时10分,我和爱人乘车准备去180医院检查身体,车子行驶到滨江路段时,突然上下颤抖,然后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之后缓慢地向右侧翻。”庄先生说,他当时坐在车门边,车子倒下后,很多人挤在一起,哭喊声一片。他很快爬了起来,这时,他发现坐在第四排靠窗位置的爱人被压在下面,司机过来帮忙,把她抬出来,及时送往医院。

据车主介绍,发生事故的中巴车属于惠安第二运输公司,每天发车前,车辆都有进行安全检查。至于此次事故的原因,他表示并不清楚。不少乘客认为,可能是轮胎发生故障所致,但该说法并未得到证实。目前,洛江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