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刺桐大桥南侧交通混乱 行人、非机动车辆过马路难

2016-07-27 07:56: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刺桐大桥南侧交通混乱(陈灵 摄)

核心提示

今年元旦,泉州刺桐大桥免费通行,市民都为此而兴奋不已。不过,近日,一些市民致电96339反映,随着车流量的增加,刺桐大桥南侧的交通开始出现混乱,如车辆行驶速度快,行人、非机动车辆难以过马路等等。这个问题该如何缓解,记者就此采访了晋江交警大队秩序设施中队。

市民反映 车辆多且车速快

市民陈小姐来电反映,她所购的新房位于刺桐大桥南侧。近阶段房子开始进入装修阶段,她不时地要到新房去看看,可是每去一趟,都觉得似乎是拿命在赌。“过了刺桐大桥原收费站后,我得过马路才能到新家,可是这边车辆行驶速度太快,每次过马路都心惊胆战的。”她说,即使有人行横道,但似乎并未起到很大的作用。

与陈小姐相似,杜先生的家也在马路的对面。“我还算好,一个人敢过马路。我老婆和孩子每次过马路,都要等别人一起过。”杜先生说,原收费站还在的时候,车辆的速度会比较慢。现在收费站拆了,桥的南侧又是下坡路,车辆都开得飞快,“不只是小轿车,还有很多货车、卡车,看着都心慌”。

附近的不少居民设想着,有关部门是否能在这个位置设置一个红绿灯,让居民能够安全过马路,毕竟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条必经之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