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大姐遇车祸被喊碰瓷 烈日下坐地20分钟

2016-07-27 07:59:51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大姐在大太阳下坐了快半小时

李大姐和小车司机僵持许久

东南网7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莉莉 文/图)

时间:昨天上午10点半

地点:泉州市区兰台路与刺桐路交叉路口

剧情梗概: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让围观的王大姐很纳闷:天气那么热,怎么120来了那么久,伤者还一直坐在地上不起来,不怕被烫伤?

坐在地上的大姐姓李,烈日下,35℃的高温,她已经坐在那里20分钟了。

李大姐今年50岁,安溪人,在泉州一家保险公司上班,昨日下班后,图方便坐同事小杨的摩托回家,没想到在路上与一辆黑色小车相撞。

砰的一声,摩托后座上的李大姐,被撞飞到小车上,摔倒在地,双腿膝盖乌黑淤青,疼得她掉下眼泪,“突然就撞上,就一两秒的事情”。

“他们一下车,就说我们是碰瓷的,真是气人,我也是有工作,有孩子的人,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李大姐说,小车上下来一男一女,男的看起来40多岁,说着闽南话,一直说她是碰瓷。她拿出包里的客户资料,想证明自己有工作,是清白的,可对方坚称是碰瓷,她只好坐在地上赌气。

李大姐生气,护士小黄也很气恼,事发5分钟内,她就随120救护车赶来,经检查,李大姐除了膝盖擦伤,生命体征较为平稳,但按照惯例,急救车会先把伤者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可没想到,事故双方都僵持在现场,不让救护车离开,一等就是20分钟。

“小车车主说摩托车是碰瓷的,让我们不要管她,等交警来再说。”小黄说,天气那么热,不该让伤者一直坐在地上,可是双方都不听劝。

担心李大姐中暑,热心的小黄从救护车里找到一把雨伞,拿给她遮挡阳光。

李大姐坐了20分钟后,交警赶来,事故双方把驾驶证和行驶证都交给交警,摩托车也被扣留,救护车也终于把李大姐带走。

随后,李大姐送往人民医院,需要住院观察3天,她自掏腰包,交了5000元医药费。“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小杨说。

泉州丰泽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事故还需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