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第二季度跨境流域考评:岸旁垃圾堆积问题多

2016-07-27 10:35:49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市磁灶镇九十九溪破罗大排档前河斜坡垃圾堆积

石狮市灵秀镇火辉埔排污沟岸旁垃圾堆积

东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林炳锋)日前,泉州市考评中心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泉州市跨境流域考评成绩及情况。据悉,本季度对全市11条跨境流域进行考评,共涉及7个县(市、区)的20个乡镇、2个晋江市直属单位(水利局、良种场),发现问题共47处。在7个县市区考评成绩排名中,永春县以98.5分排名第一,石狮市以90.6分排名末位,台商投资区以90.8分排名倒二。

据考评人员介绍,本季度发现的主要问题有:永春县一都溪一都镇三岭村段河岸沿途存在零散垃圾和一都溪横口乡段横口桥下部分水体发黑;石狮市火辉埔排污沟灵秀镇段水体保洁不到位、岸旁垃圾堆积;泉州台商投资区黄塘溪洛阳镇云庄村段云庄桥头废弃物未及时清理,云庄桥西侧水草密集处夹杂零散垃圾。

值得注意的是,晋江市本季度考评成绩为92.4分,发现问题共21处。其中,南低干渠陈埭镇段新奇特汽车维修站后门垃圾堆积,部分河段岸旁建筑垃圾堆积;火辉埔排污沟龙湖镇段小王摩托车维修店右侧垃圾堆积、河道内保洁不到位;梧垵溪新塘街道段江滨路旁水体发黑发臭、岸旁存在卫生死角;美人溪内坑镇段河斜坡保洁不到位;梧垵溪晋江市良种场段水体发黑发臭;九十九溪磁灶镇段卫生问题较为突出,河斜坡多处保洁不到位,须避免垃圾入河。

南安本季度考评成绩为92.9分,发现问题共7处。其中,大盈溪水头镇大盈桥头盈益化工店前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大盈桥两侧水体保洁不到位;美人溪官桥镇金庄社区段愉悦瑜伽养生馆前河斜坡保洁不到位,中国税务大楼前部分水体发黑。

此外,本季度现场考评情况较好的有:梧垵溪晋江市灵源街道段、梧垵溪石狮市宝盖镇段、一都溪永春县横口乡段、坑仔口溪永春县玉斗镇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