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看!天空有朵“金镶云”
2016-07-28 08:59:44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金镶云!”昨天傍晚时分,泉州市区天空一朵美丽的云彩刷爆了泉州人的朋友圈,引得大家纷纷惊呼,更有网友俏皮地为云朵PS了一下,这朵“金镶云”转眼就变身为可爱的云宝宝。

“金镶云!”昨天傍晚时分,泉州市区天空一朵美丽的云彩刷爆了泉州人的朋友圈,引得大家纷纷惊呼,更有网友俏皮地为云朵PS了一下,这朵“金镶云”转眼就变身为可爱的云宝宝。(据网友林庭厚供图)

相关阅读:泉州昨现金边云今明高温依旧 酷夏哪儿适合避暑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