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党务工作 > 正文

泉州开发区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2016-07-28 17:15:41 叶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叶蓝)7月8日,泉州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黄华强带队到开发区科技经济发展局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回头看”。

此次“回头看”从7月6日起至15日,分别由开发区纪工委和党务工作部领导带队组织对全区12个区直部门单位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检查,督促指导各有关单位不折不扣抓好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问题整改。

此次检查组分为3个组,每个检查组通过听取被检查单位落实情况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和情况反馈等方式,对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各检查组在“回头看”检查中重点突出“严”和“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受检单位整改到位,对成效不明显、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将视情况提出问责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