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社会事业 > 正文

泉州开发区文体协会成立 吴阿宁当选首任会长

2016-07-28 17:17:5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7月14日,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文化体育协会成立大会在三星电气公司举行,协会会员代表10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文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万龙公司副总经理吴阿宁当选协会会长,清濛医院外联部主任陈志佳当选协会秘书长。泉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福来在成立大会上要求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熟悉掌握协会运作方法,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主动宣传、动员更多的人、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文体事业发展中来;要为会员和群众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激发协会活力;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意发挥电视、公众号、海报、简讯等宣传载体作用,及时宣传协会工作动态,造好氛围;要按照协会章程,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推动协会工作制度化、长效化和科学化。

企业文体协会成立以后,将以各种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赛事为主,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广泛组织和发动我区广大职工参加经常性的全民健身运动以及书画、摄影、文艺、体育等各方面活动;通过这些载体活动,对泉州开发区广大职工群众进行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道德和集体主义教育,普及科学、文化、体育知识,进一步加强开发区文化体育对外交流。此外,还将积极展示开发区的人文特色,发挥好文体协会在丰富企业文化和社区群众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发掘并培养有素质、有水平、有天赋的文体人才,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为推动开发区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