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市清流商会成立 获银行授信10亿元

2016-07-29 07:36:59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7月28日下午,泉州市清流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在泉州举行,泉州承天茗茶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朝金当选为首任会长。

据介绍,泉州清流商会目前有77家会员企业,经营范围广泛,包括金融服务、建筑装饰、环保材料、酒店餐饮、日常食品、皮包服饰、茶叶、广告印刷等行业,已是泉州民营经济领域的生力军。

“商会将坚持‘团结、互助、共赢’的理念,从商贸信息、技术和国内、国际合作方面为商会会员建立互助交流平台,利用商会的优势,团结动员企业会员,通过投资、公益捐助、项目开发、文化交流等方式加强泉州企业与清流县政府的联系,促进两地的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泉州清流商会首任会长彭朝金表示,商会的成立,使在泉清流商人终于有了“企业家之家”,它将进一步加强清流企业家的凝聚力,更好地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为两地经济、文化繁荣与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泉州清流商会与泉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10亿元的授信额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