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小黄人”将迎来满月 9月底或可微信支付

2016-07-29 08:10:25 柳小玲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黄人”满月酒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摄影 黄谨 编辑 刘荣寅 视觉 长旺 炎平)

亲爱的泉州市民:

明天是一个喜悦的日子,咱厝的“小黄人”即将迎来它的满月之喜。

截至前日,“小黄人”累计总租借达到129774人次。如果按照平均仅2公里/人次计算,行驶里程将近26万公里,按赤道长4万公里算,相当于这个月泉城人们骑着“小黄人”,绕了地球近7圈。

我们欣喜地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这一绿色的出行方式。大爷大妈踩着“小黄人”上街买菜、串门聊天;游客们跟着“小黄人”,逛遍古城红砖小巷;年轻的人们骑着“小黄人”去上班,在夏日的晚上来场畅快的夜骑……

感谢泉城人民的厚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向所有市民发出呼吁。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虽然还未发现“小黄人”被严重破坏的现象,但它身上的小伤痕却时常能看到,如坐垫被割,被故意反转,挡泥板被折断;甚至在部分租赁站点,有些市民将停车架撑起,坐在车上聊天或原地踩车。这些行为都很容易伤害到“小黄人”。我们呼吁大家,更加爱护“小黄人”,文明骑行。

目前,自行车租赁站点正以每月四五十个的速度建设着,预计年底前可完成280个站点建设,投用9000辆“小黄人”。在此,我们诚邀更多的泉州市民和游客一起体验“小黄人”,一起陪伴“小黄人”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