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桃花山公园:木栈道破损严重 游人“步步惊心”

2016-07-30 08:57: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破损的木栈道与公园美景极不协调 (蔡先生供图)

【核心提示】

“成排的铁钉裸露在外,容易给游客造成伤害。”昨日,东星社区的蔡先生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在市区桃花山公园,铺设没几年的木栈道出现了上百处腐烂的状况,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游客的安全。记者现场走访发现,园内木栈道确实多有破损,多数台阶也明显松动,可谓隐患重重。

现场 五六十米路有十几个窟窿

昨日一早,记者来到桃花山公园,已有不少人在此游玩,还有人在木栈道上跑步。在市民蔡先生的带领下,记者从公园大门沿着木栈道上山,沿途发现了不少木板破损、缺失的情况。在公园大门广场旁的亲水平台,用实木铺就的木栈道上,五六十米长的距离出现了十几个窟窿,有些地方还露出生锈的钢钉。

越往上走,木栈道破损问题越多。许多木板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变形,有的整块木板脱落,留下了长约60厘米、宽10厘米的空洞;有的则出现了松动,脚踩上去,一头就会翘起来。以致下山的时候,记者一行不得不小心翼翼,生怕一脚没踩稳就摔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