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纪实

2016-08-01 11:22:2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刺桐花红 双拥情深

——泉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纪实

入伏以来,武警泉州支队掀起“苦练三伏、磨砺精兵”军事训练热潮,官兵们紧贴实战真打实练,锤炼过硬的战斗作风。(张九强 白维鑫 摄)

泉州医疗小分队前往西藏工布江达县医院,开展“复明工程”慈善光明行动。

这是一方报国英雄辈出的热土;这也是一座双拥基因传承的名城。

2012年以来,泉州市军地双方围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不断提升共建水平,加大拥军投入,促进军民融合、深化拥政爱民,打造出泉州双拥工作升级版,努力开创了双拥工作的新局面。就在几天前,泉州第八次将“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誉收入囊中,再次实现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一带三”的目标,受命名表彰数量居于全国设区市前列。

军爱民,民拥军。刺桐大地上,一曲又一曲军政军民团结的时代凯歌正代代传唱。

□本报记者朱娟娟 通讯员刘洪 杨儒龙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