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安监局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和建党95周年图片展

2016-08-01 19:44:29 苏伟仁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日讯(通讯员 苏伟仁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讲规矩、守纪律、强作风”。7月18日下午,泉州市安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伊斯兰文化陈列馆,参观2016年泉州市廉政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意识。

此次廉政书画作品展由中共泉州市纪委、泉州市人民检察院主办,泉州市国家税务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泉州市美术家协会、泉州市直机关书法家协会、丰泽区人民检察院协办。

作品展以“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共展出作品158幅,表现了廉洁、勤政、爱岗、敬业、公平、公正、拒腐、诚信等内容,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义深远。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后,泉州市安监局还组织大家前往泉州市博物馆观看《辉煌壮丽的史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图片展。

泉州市安监局书记刘烨明、副局长杨良木和纪检组长倪怡方等12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书画作品展和图片展运用了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书法、美术、摄影等艺术形式,把党风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达到了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