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街头烤鸭多为低价冻鸭 25元一只商家称“对半赚”

2016-08-02 09:58:2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街头烤鸭多为低价冻鸭

北京烤鸭、脆皮烤鸭、茶油烤鸭……近年来,诸如此类的店铺及摊贩在泉州如雨后春笋,遍布大街小巷商超集市,这种烤鸭每只重约两三斤,价格基本不超过25元,在超市中甚至卖出15.8元/只的低价。价格这么低,商家还称“大概能对半赚”,怎么回事?记者调查发现,这些烤鸭的原料多为低价冻鸭,也就是俗称的“速成鸭”,每斤的批发价格仅约4元。

【市场走访】

烤鸭最低15.8元一只 商家称“薄利多销”

街边烤鸭香味扑鼻,隔老远就能闻到。在泉州的一些街巷就有不少这样的烤鸭店,有的有专门的店铺,有的只是支起一个烤炉和桌子现烤现卖。烤鸭挂在炉子里旋转,顾客可以根据色泽、大小随意挑选。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大部分烤鸭都论只卖,价格一般25元左右一只,有些超市甚至卖出了15.8元一只的价格。

在市区东美路的一家路边烤鸭摊,临时支起的烤鸭炉内倒挂着两排色泽金黄的烤鸭,记者发现,半小时内已经有两只烤鸭卖出。

“傍晚的时候生意更好,一天能卖五六十只,再加上一些酒店KTV来预定的二三十只,一天能卖80只左右。”摊主开心地说道,“不瞒你说,这烤鸭利润空间挺大的,一只大概能对半赚,有兴趣可以交几千块钱加盟。”

一些较大型的超市里,烤鸭的价格比路边摊还便宜。位于丰泽街的一家大型超市里,黑椒烤鸭明码标价,一只仅售15.8元,重量大多约2斤,盐水鸭一只19.8元,重两斤多,而烤半边鸭售价12.8元,重量在1斤左右。

该超市的销售人员称,超市里的烤鸭柜台是承包出去的,这类低价烤鸭种类多,卖得还不错,至于卖得便宜应该是因为成本低,而且走量不走价,以达到薄利多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