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洛阳边防派出所开展“车辆普查会诊”活动

2016-08-03 22:42:27 庄煜昆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阳边防派出所车辆安检员正开对装备车辆开展普查会诊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庄煜昆 本网记者 谢玉妹)“水箱内冷却液水位过低、发动机皮带打滑、车胎胎纹内异物未及时清理……”8月3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开展“车辆普查会诊”活动,确保车辆安全行驶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洛阳边防派出所专门成立“车辆安检员”小组,定期对装备车辆开展普查会诊,并适时组织驾驶员学习交通安全法规等内容,进行理论“充电”, 做到不带“病”出车,并在行车中切实做到“宁停一分,不抢一秒”,自觉遵守行车秩序。

当天上午,洛阳边防派出所“车辆安检员”对单位全部装备车辆发动机系统、底盘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三滤三液”、电路系统、冷却系统、轮胎、车容车貌等全车性能基本状况进行检查评估,及时发现装备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登记,以便送修理厂检测维护。

通过“车辆普查会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装备车辆性能,为夏季执法执勤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