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泉州小记者> 支站风采 > 正文
泉州剑桥幼儿园:弹剑作歌 希望之桥
2016-08-04 13:38:1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弹剑作歌 希望之桥

成立于2005年的剑桥幼教机构——一个传承文化与梦想的摇篮;一处洋溢欢歌与笑语的乐园;一所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及社会认可的高标准、高品位、国际化一级民办幼儿园。

创办人林美凤董事长秉承着著名教育家杜美玲教授的教学理念,引进先进的教育品牌,让“剑桥”能在教育界声名鹊起。目前已在泉州创办了多所分园,优质师资队伍几百人,拥有几十个教学班,班内实行“两教一保”,拥有一批素质好、有爱心、业务精的专业师资队伍。教职工专业达标率为100%,大专学历达90%。

剑桥幼教机构先后荣获“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先进单位”“丰泽区示范幼儿园”“书香校园”“平安校园”“2013年泉州家长满意民办幼儿园”“剑桥幼儿园英语实验园”“连续四届获得海西少儿模特舞蹈大赛优秀组织团体奖”“泉州电视台闽南语频道《唱歌拼输赢》合作单位”“第三届少儿电视台艺术节群舞比赛幼儿组三等奖” “连续五年荣获SM小童星团体组织奖 “第三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福建分赛区一等奖”“第三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群舞金奖”等等。

剑桥坚持教科研兴园,结合先进启蒙教育模式,丰富多彩的才艺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既开发幼儿多元智力潜能,又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我们相信“剑桥”必将名副其实,在探索创新形式教育的道路上“弹剑作歌”,搭起中国幼儿教育事业美好明天的“希望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