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市总工会领导开发区慰问高温作业环卫工人

2016-08-05 14:3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黄志双 本网记者 谢玉妹)夏日炎炎,7月26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坤生一行在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卢锋的陪同下到开发区雅泰路上看望和慰问高温作业环卫工人,并赠送防暑降温饮品。

在现场,陈坤生要求泉州开发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督促落实高温补贴、劳动保护用品等保障,同时,叮嘱市政公司负责人要合理安排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确保职工工作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段时间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进一步预防职工高温中暑及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泉州开发区工委会深入开展职工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工作,通过广泛宣传高温作业劳动保护知识,深入高温作业一线看望慰问职工,举办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培训,深入企业检查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等,确保高温一线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