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开发区开展巡回报告

2016-08-05 14:38:27 谢玉妹 代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代雨)7月30日上午,福建省“两学一做”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开发区开展巡回报告、互动交流。

报告团由福建省委组织部党管处调研员廖庆聪带队。报告会上,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女子电缆班班长洪燕、福建省假肢有限公司技术科科长张孝超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展现了恪尽职守、爱岗尽责、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的多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不忘初心,尽心尽责、忠于职守,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