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全市冶金等行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

2016-08-05 16:42:55 李志福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5日讯(通讯员 李志福 本网记者 谢玉妹)7月21日-29日,泉州市安委会办公室聘请福建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3名专家,先后在南安、丰泽、晋江、惠安、永春等地分5期举办冶金等行业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

泉州全市各县(市、区)安监局负责工贸行业安全监管的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有关专家,各乡镇(街道)安监站(办)负责人,市农业局、林业局、商务局、国资委、食品药品监管局、粮食局、烟草专卖局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业务科室负责人,共计280人参加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粉尘防爆基础知识和标准体系解读、粉尘防爆危险场所区域划分及风险控制、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解读、粉尘涉爆企业现场执法检查要点,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技术、应急处置和现场执法检查重点,液氨使用安全技术要求及涉氨制冷企业现场执法检查重点。

本次专题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有力地提高了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开展粉尘防爆、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涉氨制冷专项整治的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