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月1日起南安下调天然气售价 第一档降至3.246元

2016-08-08 09:40:59 林梅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日起南安全面下调天然气终端售价

居民用气第一档降至每立方米3.246元

东南网8月8日讯(南安商报记者 林梅治 通讯员 李明祥)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局获悉,8月1日起,南安已全面下调天然气终端销售价格,居民生活用气第一档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55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246元。据悉,这是南安今年初以来第二次气价调整。

1月1日起,我省居民用气首次按照三档阶梯计价,而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执行居民气价的非居民用户,则按照居民第一档气价执行。

同时,省物价局发文称,印尼气源合同气量销售价格与购气成本变动施行联动。当购气成本变动幅度达到或超过10%且时间达到或超过3个月,或购气成本变动幅度达到或超过15%且时间达到或超过2个月时,按购气成本变动情况相应调整销售价格。

因购气成本变动情况符合上述要求,经研究,省物价局再次发文调整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天然气门站销售价格(该公司为福建省天然气销售代表)。

根据省物价局文件精神,泉州市物价局作出同步调整,即8月1日起,非居民用户管道燃气终端销售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2.87元调整为每立方米2.566元;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第一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3.55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246元;第二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4.26元调整为每立方米3.895元;第三档用气价格由现行的每立方米5.325元调整为每立方米4.869元,各阶梯的年用气量维持不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