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月10日-20日泉州大桥封闭一个车道 市民注意绕行

2016-08-10 08:21:26 林莉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莉莉 通讯员 邱文峰)今天起至8月20日,每天6:00至18:30,泉州大桥将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封闭一个车道,仍维持双向通行。此次交通管制是因为泉州市公路局将对泉州大桥进行桥梁检测。

交警提醒,交通管控期间,请途经该路段的司机注意避开17:00~19:00这个高峰时段,可选择从顺济新桥、刺桐大桥等地绕行。

泉州大桥是泉州中心市区进出城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临时交通管控期间,通行路面宽度变窄,且管控时间跨度较大,将影响大桥通行效率。交警提醒,请广大司机提前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绕行,确实需要通行的,请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有序通行,切勿“加塞”、强行超车、强行会车,谨防追尾、刮蹭等交通事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