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预告 > 正文
“我是小小护旗手”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国旗护卫之旅吧!
2016-08-10 15:51:30 来源:   责任编辑: 陈小妮  

上周的“小小消防员”体验活动,得到了小记者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能让同学们寓学于乐,get到新技能,从而提高写作水平,悠悠姐姐心里乐开了花。

8月是我们的军旅主题月,本周我们将带领小记者们走进武警泉州市支队二中队国旗班,体验一回“小小国旗手”。

同学们,你们知道代表我们国家尊严的五星红旗蕴含的意义吗?你们知道国旗班的武警叔叔每天都怎么训练的吗?如何升降国旗,在什么时候才能升降旗吗?

本周日我们将带领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的团员们一起走进武警泉州市支队二中队国旗班,武警叔叔会一一为我们答疑解惑嗒,所以错过上周活动的同学们,快来报名我们的国旗护卫之旅吧!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9:00-11:00

活动地点:武警泉州市支队二中队(东海市政府旁)

活动人数:15名正式小记者(名额有限,先报先得哦)

活动流程:

1、8:30--9:00 小记者签到

2、9点准时开始。小记者排队列,武警叔叔带领小记者们观看市政府,讲解基本的国旗护卫常识,小记者们体验国旗护旗手如何升降旗,排队列,武警叔叔给予动作指导。

3、武警叔叔带领小记者们参观营区,示范如何整理内务,小记者们动手操作。

4、参观器械棚,武警叔叔讲解每种器械的功能使用并示范,个别小记者可参与实践。

5、在学习区观看记录片,小记者提问采访环节。

6、活动结束,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