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第五届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举行 千人热力开赛

2016-08-10 16:41:3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五届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举行

千人热力开赛 掀起健身热潮

来自社会各界的1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健步走活动

核心提示

近年来,泉州台商投资区积极提倡全民健身,开展各类健身活动。8月5日上午,作为台商区每年全民健身的重磅活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台商投资区分赛区暨“隆盛杯”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在“海丝”艺术公园·亚洲园举行。来自区直各部门、乡镇、国有企业和社会各界的1000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本报记者 杨婷婷 陈桂生 黄雅珊 文/图

连办五年 场场火爆

此次活动由台商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全程约5公里。当日清晨6点,“海丝”艺术公园早已是热闹非凡,1000多名健身爱好者聚集于此。在太极拳、健美操表演热场及简短的开幕式后,随着主办方一声令下,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场活力比拼上演。在5公里的行程当中,选手们有的全力奔跑,有的则三五成群,保持速度,享受健步走的乐趣。

据悉,这是台商区第5次举办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都吸引了台商区群众的热情参与。今年的活动以“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您同行”为主题,是该活动首次在“海丝”艺术公园举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