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党务工作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企业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

2016-08-13 10:22:40 叶建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发区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企宣讲活动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叶建宝)8月11日晚,泉州开发区结合正在开展的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保本色、增本领、强作用、促发展”专题培训活动,在省级非公有制企业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宏远集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企宣讲活动。

开发区内非公企业党工团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员工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泉州市委党校詹碧英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詹碧英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三个方面的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会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涵丰富,对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务工作部部长卢锋主持会议。卢锋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区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广大非公企业党员要立足岗位,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快推进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园区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