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倒车险酿大祸 泉秀花园姐弟俩蹲路边被卷车底
2016-08-19 09:19: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泉州市区泉秀花园,4岁的姐姐小轩(化名)和两岁半的弟弟小文(化名),在小区租房外的路边大便时,被车碾过,幸好路人发现及时帮忙,十几个人抬起车将人救了出来,目前姐弟俩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市区泉秀花园,当时两个孩子蹲在路边方便;两人暂无生命危险

目击者向记者讲述事发经过,附近居民帮忙抬起车子将小孩救出来。

昨日上午8点半左右,泉州市区泉秀花园,4岁的姐姐小轩(化名)和两岁半的弟弟小文(化名),在小区租房外的路边大便时,被车碾过,幸好路人发现及时帮忙,十几个人抬起车将人救了出来,目前姐弟俩暂无生命危险。

路边方便 姐弟俩被卷车底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的市区泉秀花园西区时,两名受伤的小孩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在小区27幢与14幢之间的空地,两个小孩的鞋子还遗落在现场,旁边是一个垃圾屋。事发地比较空旷,平日里就成了居民的停车场。而小孩一家就租住在离事发地不到20米的储藏间。

“当时两个孩子跑到路边大便,人还小,蹲下后车里的人没看到,那辆车的夫妻俩应该要上班,倒车的时候就把人卷进去了。”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应该是上午8点半左右,因为他住在附近,听到声响就跑过去,是第三个赶到现场的,小孩的妈妈趴在车子底下一直在扒儿子,小女孩应该是被抱出来了,坐在一旁,肚子上有伤,哭都哭不出来,身上的花裙子也沾了血。小男孩头顶在腹部蜷缩在车子底下。

“我看到她妈妈趴那里一直抓,嘴上‘哎哟哎哟’叫着,我知道肯定出事了,孩子在车底下。”附近的住户陈女士说,她赶忙把还在睡觉的老公叫起来帮忙。附近的居民听到呼喊声,十几个人围了上来。小男孩还在车底下,最后大家一起动手,将车抬了起来,把小孩抱了出来。“大家很给力,小孩在车底下的时间,应该没超过5分钟。”陈女士说。

“小男孩被压得脸都全变紫了,哭不出声来。”陈女士说,来不及等120的救护车到,车主和小孩的母亲赶忙将人先送去医院。

据了解,开车的夫妻俩就住在该小区27幢,当时也吓坏了,一直打电话叫120的救护车。昨天中午,记者在小区内未找到夫妻二人,小孩的母亲告诉记者,当时两人一起将小孩送去了医院。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