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奏响新一轮发展号角

2016-08-19 16:14:2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商区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邓文祥 摄)

本报讯 (记者吴志勇 陈桂生 实习生 骆仪锋)近日,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各级党组织选举产生160名区党员代表参会,实到151名。会议选举产生台商区出席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全区广大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中,全力推进全区大开发建设进程。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远主持会议,区领导邱经良、林清泉、陈家强、丁尚光等参加会议。

针对会议选举工作,吴汉宗要求,党员代表在选举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民主与法纪、权利与义务、贯彻区党工委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慎重行使选举权,投好神圣的一票。

吴汉宗指出,台商区成立以来,各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一线、企业一线、农村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许多亮点工作。这次党员代表会议,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又是对全区未来五年发展的总动员,是对乡镇新换届班子和全体党员代表的动员会、部署会。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立即行动,突破难点,敢于尝试,全力加快产业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188个重点项目建设,深化“项目前期活动年”活动;加快招商引资,主动抓好跟踪、对接,力争实现新突破;加快民生改善,扎实推进今年10件42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奏响全区新一轮发展的“冲锋号”。

吴汉宗表示,省、市给予台商区最大的政策就是先行先试。近年来台商区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敢想、去试、去承担责任的表率作用,通过实行“小部制、大部门、强服务”的管理模式,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三证合一”等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接下去台商区要在PPP建设模式、招商体制创新、国企业改革上去尝试、去探索,在改革、变革、创新、突破上做文章,在实践中勇敢探索、大胆创新,创造更多的“台商区经验”,闯出一条适合台商区提速发展的新路子。

吴汉宗强调,党员代表要带头弘扬艰苦创业、负重担当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力争在产业转型升级、产城同步发展、对台招商引资、加快民生改善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台商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分组讨论审议了《会议选举办法》,并进行选举风气测评,最终产生11名台商区出席中共泉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其中包含党员领导干部6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名、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2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