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深入重点场所 排查安全隐患

2016-08-19 16:37: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入重点场所 排查安全隐患

洛阳边防所“以查促管”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 黄雅珊 郭子芳 通讯员 庄煜昆 文/图)为及时发现和排除社会治安隐患,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辖区环境,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对辖区进行全面清查,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据悉,洛阳边防派出所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深入辖区学校、工厂和租赁房屋等重点场所,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性能检测等方式,对检查单位的电力设施、消防器材、安全通道、监控设备等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单位一律勒令整改、停业整顿。

检查过程中,该所官兵还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日常安全生产、安全事故防范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截至目前,该所共检查辖区各类单位10余家,发现隐患问题3处,现场整改3处,及时排除社会治安隐患,为维护辖区治安安全稳定打牢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