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畅玩“最美沙滩” 美食、美景尽在泉州台商区月亮湾

2016-08-19 17:03: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在海边嬉戏 (杨茵茵 摄)

海上娱乐项目 体验刺激“兜风”

傍晚6时许,沙滩上聚集的游客越来越多,有的在海边嬉戏玩水,有的手牵手散步,有的拉着风筝奔跑,一幅幅柔和美丽的画面尽情铺开。

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景区配备了许多娱乐项目,包括沙滩摩托、摩托艇、帆船、游艇、快艇、骑马等。记者选择了快艇项目,真切地体验了一把在海上“兜风”的感觉。刚开始,记者威风凛凛地向着夕阳、迎着海风欢呼雀跃,不一会儿,“船长”好像铁了心要让我们“湿身”,加快速度,转弯时整艘快艇呈近90度侧翻,大伙儿抓紧围栏,尖叫连连。随后记者又体验了骑马、沙滩摩托等项目。友情提示,想要体验刺激项目的游客,请务必带上换洗衣物。

美味海鲜大餐 尽享味觉盛宴

游玩了一番,干瘪的肚皮直抗议。烧烤是沙滩的“标配”项目,为了维护沙滩的整洁,月亮湾沿岸设有提供烧烤架的场所,游客可自带食物过来烧烤,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

以海为生的当地人,海鲜是每天最好的伙食,月亮湾出产的獭窟海鲜,闻名四方。来游玩的很多是外地人,各色海鲜大餐也就变得新鲜可人。据了解,沿岸的这些海鲜馆,大多是当地人开的,他们有自己的渔船,海鲜都是当天出海捕捞回来。如今禁渔期刚解除,各类海鲜物美价廉,游客在沙滩上玩累了,一边享受海鲜大餐,一边欣赏海边月色,乐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