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美林两小孩独自留家睡觉蹊跷殒命 疑冰箱爆炸

2016-08-23 08:20: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前日下午事发南安美林邱洋村, 8岁与6岁的小兄妹酣睡中离世,房内冰箱部分烧焦

曾经笑容灿烂的小兄妹

早报讯(记者 许钹钹 黄耿煌 王盼琛 文/图)黄家曾经儿女双全,现在全没了。前日下午,南安美林邱洋村一幢两层砖头房内,8岁的男童小智(化名)和6岁的妹妹小花(化名)躺倒在地,身上满是烧伤的痕迹,永远停止了呼吸。事发后经查看,房内的冰箱上半层已被烧掉,顶部被炸飞,连接冰箱的电线也烧毁。目前,警方会同消防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孙子孙女房内睡觉 出门一趟阴阳相隔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邱洋村。在那栋两个小孩永远睡去的两层楼砖头房前,警戒线在风中飘动。

邻居说,21日下午这里确实发生了小兄妹在屋内死亡的事故,8岁的哥哥小智在读小学,而6岁妹妹小花还在读幼儿园。第一个发现两个孩子出事的,是从田地劳作回来的奶奶。邻居们说,当天下午5时许,他们也闻到一股烧焦味,“附近有一个炼铝厂,也会发出这种气味,所以我们也没有很在意,只是奇怪怎么会在这个点作业”。

两名小孩的奶奶今年60岁,因为孙子孙女的事,她的双眼哭红揉肿了。她告诉记者,21日下午5时许,看到孙子孙女在一楼的房内睡觉,她将门虚掩就到田里干活。过了三四十分钟,她回到家里,却闻到一股烧焦味,看到黑烟从孙子孙女睡觉的房间冒出。老人立即冲进浓烟中,将小智小花抱出,可是还是晚了,两人都没了呼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