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西湖街一对夫妻受伤倒地 一黑衣男子被铐走

2016-08-25 07:53:32 赖志昌 张凯航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记者 张凯航 田米) 昨天在泉州城里传得沸沸扬扬的所谓“西湖街血案”,第一目击者邱先生的朋友圈是这样记录的——

“时间:8月24日凌晨1点左右,地点:泉州西湖街西段,人物:110巡警、巡特警大队、120急救人员。事件:图中坐地上黑衣男子持械将一对夫妻捅伤,被捅夫妻被送医急救,估计够呛……案发现场目击者:本人。为私人纠纷,将来肯定出现各种谣言版本,立此内容为据,不传谣,不信谣。”

海都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联系上了邱先生。

事发具体地点在邱先生所在的西湖街西段盛荣苑小区。他是沿街住户,车子停在街边,被噪声吵醒后担心车,探出头往楼下一看,吓一跳!

楼下小区沿街店面门口,地上大片血迹,一男一女躺在一部白色小车旁,看上去已经受伤,两人身旁还有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这名男子坐在地上,被铐上了手铐。旁边是几名警员和120救护车。

邱先生就在楼上看着,不时听到倒地的女子在喊“救命啊”,而被铐的黑衣男子嘴里还在骂骂咧咧,说“他们两个要杀我全家”之类的话。“好像都受了伤。”他们先后被抬上救护车。

昨天上午7点多,事发地仍残留着大量血迹,不少警察正在现场勘查。有居民表示,受伤的可能是附近一家礼品行的老板夫妻,现场血迹也是从礼品行里延伸出来的。

礼品行店门紧闭。“平时都好好的。”附近一店主称,凌晨出事的确实是一对夫妻,男的姓骆,50多岁泉州本地人,女的30多岁,是漳州人,两人还有一对儿女。

当事人身份及相关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鲤城公安分局表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最新情况近期将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