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污水直排垃圾随意丢 泉州丰海路大排档开始整治

2016-08-25 09:00: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纠正违章行为,并帮助摊主收拾桌椅。

相关报道:泉州丰海路大排档沿江开 污水直排垃圾随意丢弃

中心市区丰海路上有不少大排档,紧邻晋江、洛阳江,污水直排江中。特别是在洛阳江,大排档产生的污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排江中,污染环境。不仅如此,食客随意将垃圾丢入江中、车辆占道等乱象十分突出。昨日,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对这些大排档进行整治。不少市民呼吁,相关部门应建立长效机制,查处违规的大排档,防止破坏晋江、洛阳江沿岸的优美环境。

丰海路城东段 多次整治效果不佳

“这是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曾整治过,但效果不佳。”丰泽区城东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附近有七八家大排档,一些是临时搭盖,一些有固定建筑物,沿江而开。有的人对江岸进行硬化,当作场所,开起大排档。

该负责人表示,丰海路城东段尚未移交,管理相对薄弱。大排档经营者钻了管理的漏洞,私自沿着洛阳江开大排档,这样的现象存在好几年了。这些大排档将污水排向洛阳江,这是不允许的。他们多次整治,但过后,大排档又重新开张。其间,他们还组织人员对简易的违法搭盖进行拆除,但依然有人重新盖起。

他说,大排档经营者在利益的驱使下,千方百计重新营业。对此,他们将再次组织力量整治,拆除违法搭盖,并联合其他部门开展行动,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