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200多平方米建筑架发生倒塌 4人跌落受伤
2016-08-25 21:54:31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坍塌物为一幢在建工地的外围建筑架,面积约为200多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由于当时工人正在施工,建筑架坍塌时,4名工人来不及逃生直接坠落。

远处可见建筑架坍塌。

东南网8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8月25日16时21分许,晋江市青阳街道金溪路路口附近的一建筑工地发生倒塌,导致多人被困。

据介绍,坍塌物为一幢在建工地的外围建筑架,面积约为200多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由于当时工人正在施工,建筑架坍塌时,4名工人来不及逃生直接坠落。

在消防救援力量到达前,厂房工人合力救援,先救出3名被困人员,三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为避免耽误伤情,现场民警用警车将他们送往医院就医。

当时,坍塌现场聚集了不少围观者,稍有不慎,极易发生二次倒塌。随后赶赴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他们带上钢筋速断器、撬棍、断电剪等工具,进入坍塌现场进行搜寻,终于发现最后一名被困人员,因为被建筑架卡住,该人员流血不止。救援人员一边利用铁铤、铁锹、断电剪等消防器材进行撬、顶、割、挖、扒,一边对被困人员周边铁架钢筋进行拆除,这才将他救出,送上在外等候的救护车。

事故发生时,一名收废品的老伯刚好经过,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就在工地对面的店面收废品,工地建筑架突然一下子倒塌,发出一阵轰隆隆的响声,自己的车子也被钢铁架子压住,倒塌下来的钢铁架距离自己1米左右处,想想都后怕。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