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多次成功阻止诈骗汇款 晋江一银行保安获表彰

2016-08-26 08:41:08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张育琛(左)多次阻止诈骗受害者汇款

东南网8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洪佳妮 文/图)“人家辛辛苦苦存点钱,骗子却想轻松骗走,这可不行!”昨天上午,晋江金井派出所民警到晋江农商银行金井支行,表彰多次成功拦截诈骗汇款的银行保安张育琛,送上奖励金500元。

就在前天,老张又阻止了一起汇款诈骗。当时,外来务工者江女士接到自称是“教育局财政部”工作人员的电话,说出她小孩的姓名、班级等信息,说孩子可领国家补助2970元,让她带银行卡到ATM操作领取。江女士不会操作,向保安求助。

老张发现,江女士边打电话边操作,举动可疑,马上阻止并报警。金井派出所民警赶来,和老张一起耐心劝阻,才让江女士明白上当。

老张表示,他会继续学习防诈骗知识,维护储户利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