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泉州大桥坠江身亡 事发前1天留下这些话

2016-08-27 10:03:50 许奕梅 王盼琛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被发现在泉州大桥中段靠南处坠江,溺水后身亡。而在事发前一天下午,该男子留下一句“要去泉州找妻子谈事情”后失去联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泉州市水上救援队人员在搜救坠河的男子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泉州大桥下,水上救援队师傅介绍,上午10时30分许,把船停在泉州大桥码头边的渔民张师傅看到在泉州大桥中段靠南方向的桥下江面上,有一个人影在水中挣扎。张师傅赶忙驾船过去营救,但看到人影很快沉入水中。束手无策的张师傅只能联系水上救援队人员帮助救援。

 昨日下午1时许,经过两个小时的寻找,落水的人被找到,是一名男子,已身亡。

 救援队通过男子身上留下的信息联系他的家属。昨日下午5时,男子的几名家属和工友赶到现场。据男子的一名工友杨先生介绍,男子许某传,今年38岁,与他一起做石匠已有七八年时间。

 杨先生介绍,许某传祖籍安溪湖头镇,后娶妻做了上门女婿就把户口迁到城厢镇。许某传结婚已有五六年,有一个不到5岁的女儿。

 杨先生说,事发前不久,许某传刚从云南做完打石工作回到惠安螺阳镇的石雕厂。前日上午,杨先生还与许某传电话联系。前日傍晚,杨先生在石雕厂没见到许某传,“他跟工友说要去泉州找妻子谈事情”。之后,杨先生就一直打电话给许某传,电话可以打通,却一直没人接。在接连打了几十个电话后,到昨日上午10时许,杨先生再打许某传的电话已没有信号。直到昨日下午接到他溺亡的消息。

 截至昨晚7时许,警方还在现场调查,经法医鉴定,许某传身上没有明显外伤,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随后,许某传的妻子一家和他的弟弟、堂姐等亲戚陆续赶到现场。他的妻子今年25岁,姓吴,她称已许久没和丈夫联系,事发前一天也未和丈夫见面。

 许某传的堂姐介绍,许某传的父母已过世。8月24日,许某传还打过电话给她,称和妻子闹矛盾,在谈离婚的事情,但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东南早报记者许奕梅 王盼琛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