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PPP项目签约落地量全省最多 10个项目总投资达197.84亿元

2016-08-28 08:50:18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了解到,截至7月底,泉州市共有10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签约或落地,占全省38个签约落地项目的26.32%,为全省最多。这10个项目总投资达197.84亿元,而泉州市10.42%的PPP项目签约落地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3.75个百分点。

 为充实PPP项目库,泉州市根据总体规划和近期建设任务,广泛征集交通、环保、教育、水利、保障性安居工程、文化等方面的项目96个,总投资规模1153亿元。

 目前,泉州市有25个项目申请列入省级PPP示范备选项目。其中,两个新建项目——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高速公路工程、泉州(海西)植物园项目成为省财政厅和省发改委共同推荐的试点项目。

 截止到7月底,泉州市已有10个项目落地或签约,总投资达197.84亿元,包括惠安县泉惠石化园区码头及配套工程、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高速公路工程、泉州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项目、洛阳江流域河市段河道综合整治项目、山线绿道项目、晋江下游生态整治工程一期、泉州市工业废物综合处置中心、城东至北峰快速通道及两侧片区棚户区改造等。

 值得一提的是,惠安县泉惠石化园区码头及配套工程和泉州市公共文化中心项目已开工建设,并且被纳入省级示范项目。(泉州网记者蔡紫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