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城区7月份公园卫生考评结果公布:石笋公园倒数第一

2016-08-30 09:14: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份,市考评中心结合泉州市市政公用设施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组织对中心市区的15个公园进行专项考评,共发现问题95处。当月考评,公园管理中心管理的公园以94分的平均成绩排名第一,其中郑成功公园以97分位列第一。鲤城区住建局管理的公园以86分的平均成绩排名最后,其中石笋公园以74分位列倒数第一。

本次公园考评成绩整体提升较大,整治力度有所加强。

鲤城区:考评发现的问题仍然不少,石笋公园此次考评分数位列倒数第一,园内多处杂草丛生,保洁不到位,卫生问题有待整改。伍堡公园此次考评发现三处设施破损,杂物间屋顶杂物乱堆放,影响公园整体美观。江南公园顺济泳协左前方废弃物未及时清理,有碍观瞻,公厕残疾人卫生间未开放,易造成旅客不便。

泉港区:锦绣广场卫生状况较好,但绿化问题较为突出,苗木长势差,影响整体美观。

开发区:美泰公园当月考评成绩相对6月提升较大,之前发现的苗木缺株和黄土裸露问题得到有效改善,感观较好,请管养单位继续保持。

市公园管理中心:总体情况较好,郑成功公园考评成绩位列第一,园内卫生保持较好,仅发现几处零星垃圾。但东湖公园公厕一蹲位保洁不到位;中山公园垃圾桶破损,有碍观瞻;芳草园园内存在苗木缺株较多,公厕内保洁工具乱摆放,影响公园整体感观。

市森林公园管理处:管理的公园卫生情况良好,但宠物粪便未及时清理。

西北洋滞洪排涝工程管理处:管理的公园卫生情况较好,但保洁工具乱摆放,请及时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