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38名泉州新警察举行结业演练并宣誓入警
2016-08-30 22:19:54 王娇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8月30日下午,泉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入警训练班138名学员在泉州市公安局训练基地举行新警结业汇报演练和入警仪式。

警情演练中,警组抓捕“嫌疑人”

东南网8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8月30日下午,泉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入警训练班138名学员在泉州市公安局训练基地举行新警结业汇报演练和入警仪式。

本次训练班共有138名,其中女学员10人、军转干部10人、非公安院校毕业生128人。在演练阶段,训练班学员们通过列队训练、警棍盾牌术、徒手防卫方块表演和防爆队形演练、15米距离快速精准射击、模拟对嫌疑车辆设卡盘查、格斗技能等项目演练,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他们184天来的训练学习成果。

据了解,泉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采取“学习——实践——提高”三阶段训练模式。在课程设置上,共有“理想信念、职业素养、作风养成、公安业务、法律法规、技能战术、人文科学”等训练科目,考核考试科目达12项;在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为期二个月的基层所队实习,所有学员被统一安排到实习基地的派出所、刑警、交警等部门进行实习锻炼,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检验知识和技能,积累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所有学员只有在通过六个月的学习锻炼并考试考核通过后,才会踏上从警之路。

当天下午,本次参训学员的家属也一同观看了演练。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