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岁女童翻倒热水瓶被烫伤 泉州高速交警开启绿色通道

2016-08-31 21:15:12 陈诗婷 李明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童身上被开水烫伤,伤势严重。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李明海)“警察同志,帮帮我们,我孙女烫伤得很严重。”8月30日晚,泉州市高速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遇见一辆求救车辆,由于事态严重,民警为其开启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他们护送至泉州180医院诊治。

据该中队民警介绍,他们当时正在泉州南执法站进行交通事故处置演练,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停在民警布控区域外,一名女乘客下车求助,她哭着说自己孙女烫伤严重,他们从水头出发,找不到去180医院的路。

民警查看车上情况后,立即向中队长汇报,林晓军中队长随后派出一组人员在泉州南值班备勤,另外一组人员,由他带队,将小孩护送到泉州180医院。

上高速后,民警立刻拉响警报,让病人车辆紧跟其后,同时,林晓军联系“12122”(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进行协调,为病人车辆开启“绿色通道”,让他们可以先下高速,后补缴过路费,不耽误病人一分钟时间。

抵达医院后,经主治医生确认,女童烫伤达到22处,需要立刻转送往烫烧伤ICU重症监察室治疗观察,他表示,如果没有及时送到医院,后果将不堪设想。

据介绍,小女孩今年2岁,家人都在南安水头打工,出事那天,女孩由奶奶代为照顾,当时奶奶正忙家务,家里有三瓶热水瓶,一瓶装热水,两瓶装凉水,没想到小女孩竟然去抓热水瓶,热水瓶直接翻倒,滚烫的热水顿时冲到小女孩身上。烫伤后,女孩的舅舅负责开车,女孩的父母和奶奶一起陪同前往医院,因为对路况不熟迷了路,只能向高速交警求助。

截至目前,孩子仍在烫烧伤急救ICU治疗观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