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泉州今年已实名通报94起典型案例

2016-09-01 08:05: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泉州召开党风政风监督员座谈会,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领导为新一届市党风政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听取了监督员们就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政府部门在承办事务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责任导向,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共对93名党政领导干部实施责任追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26人;加强纪律审查,深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9个,实名通报47批94起典型案例;注重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风政风监督员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监督权利,主动承担监督义务,共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积极发挥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开创监督员工作的新局面;要勤学善思,处理好监督工作与本职工作、个人事务的关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加强监督员队伍建设。(记者 许雅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