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树兜高渠水闸落水漂200米 中年男获救

2016-09-01 11:43:51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民合力将男子拉上岸

东南网9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刘虹艳 文/图)“腰很硬,医生让我轻度放松,走走路。”昨晚6点45分,接到海都记者电话时,鲤城常泰派出所社区片警王海宝正在办公室慢行放松。因为腰椎间盘突出,去年10月手术后,医生千叮万嘱不要太过用力,可昨天为了将落水大叔拉上岸,他一使劲,现在腰都差点动不了。

当天下午3时许,常泰派出所接报警称,一名中年男子失足掉进树兜高渠水闸。王海宝驱车赶往,发现该男子正在闸口挣扎着,幸好边上有块石头,人才不至于沉下去。水闸两边很窄,围观的都是老人和孩子,担心人多会出意外,王海宝便找路人借来粗绳放下去,试着独立将人拉起来。

不承想,男子约有160斤重,原本腰就使不上劲的王海宝前前后后拉了十几次,也没能将人拉上岸,累得满头大汗不说,腰伤差点又复发。

好在,社区工作人员随后赶来,围观群众也越来越多,几个身强力壮的年轻人上前帮忙,众人一合力,才将男子救上岸,送医检查。

王海宝说,落水男子是本地人,经检查并无大碍,跟围观群众了解到,他是在树兜社区落水,那里的水很深,在水上漂了两三百米后才到闸口,却安然无恙,很是神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