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6年泉州市心理健康辅导公益活动走进洛江

2016-09-08 11:14:49 杜婧菲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座现场

东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杜婧菲 本网记者 林杰)近日,由泉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16年泉州市心理健康辅导公益行动进机关事业单位活动走进洛江。

当天活动地点设在洛江区地税局会议室,该区有关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到场聆听并交流心理健康话题。活动现场,泉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理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绿文开设题为《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心理互动式讲座。活动中,曾老师针对孩子从0岁到20岁心理发展阶段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围绕如何处理好家长与孩子的关系、如何优化家庭环境以及如何保护儿童心理健康等话题开展互动式讲解。通过一问一答、互相探讨的形式,让现场干部们集思广益、共同交流、探讨家庭教育和亲子关系的应对方法,帮助大家提高营造和谐、健康家庭的能力。

据悉,心理健康辅导公益行动旨在加强家庭心理健康指导与服务工作,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未成年人健全完善人格,有效提升家长教子水平,进一步促进社会、家庭和谐。

本次活动由洛江区委文明办、泉州蓝天心理咨询中心协办,洛江区地税局、区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