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中秋假期来临 泉州这些路段易拥堵请注意绕行
2016-09-12 21:12:35 邱文峰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方便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泉州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公布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以及易拥堵路段,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合适的出行时段和路线,避开出行高峰。

中秋期间部分易拥堵路段

东南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邱文峰 本网记者 邓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方便节日期间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泉州交警发布安全出行提示,公布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以及易拥堵路段,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合适的出行时段和路线,避开出行高峰。

值得注意的是,中秋节期间,泉州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将在通往赏月集中的景点、广场、公园等道路上加强巡逻,并在酒楼、餐馆等周边区域加强对酒驾嫌疑车辆进行盘查。同时,还将在清源山、大坪山等山上景区设卡盘查,重点查处酒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绿色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避开易拥堵路段 鼓励绿色出行

9月14日17:30至19:00,泉州市区的泉州中心客运站、新车站、宝洲万达广场周边宝洲街、田安路、泉秀街、刺桐路等重点路段,以及田安大桥、泉州大桥、顺济新桥、笋江桥等道路的车流量较大,将会出现交通滞留,甚至交通拥堵的情况。

受市民外出赏月的影响,9月15日19:30至22:00,市区东湖公园、西湖公园、笋江公园、江滨公园、大坪山、闽台缘博物馆、宝洲万达广场等露天广场、公园周边的温陵路、东湖街、新华北路、临漳门、笋江路、坪山路、宝洲街万达路段等地交通流量剧增,将会出现交通滞留的现象,请驾车途经上述路段的市民提前选择合适路线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因市区各公园、露天广场等地的停车位数量有限,鼓励广大市民前往上述公园、广场赏月时,尽可能选择步行或搭乘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驾车出行的市民切勿在路面上随意停放车辆,以免堵塞交通。对违法停车妨碍交通的,交警部门将采取监控抓拍、现场贴单、锁车拖车等措施进行严厉查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