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持续更新]“莫兰蒂”带来降雨 泉州多地积水严重
2016-09-15 09:4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9月15日3时5分,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48米/秒,强台风级),中心气压945百帕。目前,泉州市区出现大面积内涝积水,交警采取应急措施,车辆只出不进。本网派出多路记者,直击现场。

9月15日上午8时许,泉州丰泽区后淮小巷内淹水,阻碍了许多市民出行。 (颜财斌 摄)

截至2016年9月15日8:00 ,泉州市防汛办灾险情:

晋江、南安、安溪等地11人受伤,目前正在救治,没有生命危险;丰泽、洛江、南安、永春等地44人被水困住,正在组织救援,没有伤亡。

全市电线故障,受灾停电大约36万户,涉及晋江、南安、石狮、洛江、安溪、泉港、中心市区,目前正在全力调度抢修。其中,清源山断电,导致泉州市广播电视无线信号中断;晋江、安溪、德化等地部分通讯基站中断。

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湾附近水域,三艘货轮出现搁浅危险,相关部门迅速组织救援,目前船上人员安全。

此外,惠安县、台商区、永春县等地也出现水毁险情等,无人员伤亡;全市多出道路溜方、交通中断、房屋倒塌、绿化树木倒伏等,南安、安溪等地部分厂房和住所屋顶被掀,广告牌被吹倒。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