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检查指导德化抗灾工作

2016-09-16 17:4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委常委陈铁晗、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听取分管领导汇报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许华森)15日上午8点,泉州市委常委陈铁晗、副市长季翔峰,以及德化县领导梁玉华、刘德旺等到德化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坐镇指挥防御台风“莫兰蒂”工作。

在德化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通过视频电话连线,了解台风登陆后,德化县降雨、群众转移和受灾情况,对下阶段防御台风工作进行点对点指导。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详细汇报了台风登陆后,德化降雨、群众转移和受灾情况。

随后,泉州市委常委陈铁晗、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深入到龙浔镇宝美村、丁溪村,彭村水库,国宝乡,浔中镇石山村、蒲坂村,现场检查指导防御台风“莫兰蒂”工作。

在宝美村、丁溪村,陈铁晗、梁玉华详细了解低洼地带人员转移情况,要求镇、村干部要加强巡查,确保人员转移到位。在彭村水库,陈铁晗、梁玉华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要求在台风过后,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施工,保证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在国宝乡,陈铁晗、梁玉华详细了解台风登陆后,国宝乡的降雨和人员转移情况,要求台风期间要重点防风、防雨,台风过后要重点防范地质灾害。在石山村、蒲坂村,陈铁晗、梁玉华要求镇、村干部要坚守在一线,对重点部位加强巡查,防止转移人员擅自返回,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