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好天气即将回归 气温回升至30℃以上

2016-09-18 08:02: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天气即将回归 气温回升至30℃以上

早报讯 (记者 杜妮娜)中央气象台昨日凌晨2时对“莫兰蒂”停止编号,昨日上午,泉州一扫“莫兰蒂”肆虐后的阴霾,露出了阳光,但受“莫兰蒂”残余环流影响,下午泉州市沿海地区局地又出现降雨。

泉州市气象台昨日下午4时5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部分乡镇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由于前期出现明显降水,土壤含水量已基本饱和,未来24小时永春东部、安溪东部、南安、洛江区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高,德化、永春和安溪的其余地区、泉港区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

预计今天阴天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天气,气温又将回升至30℃以上。明天阴转多云,好天气即将回归。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8日 阵雨,26到32℃,静风

19日 阴转多云,25到32℃,东北风3-4级

20日 多云,24到30℃,东北风4-5级

21日 多云,23到29℃,东北风4-5级

22日 多云,23到28℃,东北风3-4级

23日 多云,23到29℃,东北风3-4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