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厦门泉州商会举行换届大会 李文派当选新会长

2016-09-18 15:42:54 张佳伟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佳伟 本网记者 陈诗婷)9月17日下午,泉州市工商联主办的以“强化科技创新 助力企业转型”为主题的华东地区泉籍第三届联谊会暨厦门市泉州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在厦门国际会展举行。上千名泉商汇聚一堂共商泉商发展大计。 福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建强,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真平,泉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许连捷等一行前来祝贺致辞。

记者从论坛上获悉,当天还邀请了经济学博士邱晓华就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如果探讨与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紧接着互联网转型专家刘润就未来经济趋势及互联网阐述了独特见解。 新任会长李文派在就职讲话中表示,第二届理监事会一定发挥团结向上,敢拼能赢的泉商精神,大胆改革创新,把厦门市泉州商会办得越好越强,为厦门和泉州两市的经济文化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泉商精英在厦论发展改革开放以来,泉商在创新创业领域创造了许多奇迹,在当前经济形势总体下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时期,泉商以“逆势起飞”的理念,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李文派说,厦门市泉州商会将进一步推动商会建设,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遵循商会“主动融入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的办会宗旨,大胆前行;健全制度,规范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让每一位会员踊跃参加24个职能部门和专业委员会,形成机制,形成活力。商会还将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百企帮百村”的“精准扶贫”号召,努力塑造积极进取的商帮文化,将商会打造为“和谐、务实、担当”的社会组织。李文派还表示,党中央、习总书记号召一带一路建设,三年来出现了很好的发展势头,活跃在国内外经济舞台上的厦门市泉州商会,亦将乘此机遇奔涌思想、汇聚行动,乘风破浪,傲立潮头。

闽商之观念,最重是故园,泉州人总是走在最前头。厦门市泉州商会成立至今已有六年时间。六年来,商会坚持以乡情为基础,以商情为纽带,以社会为己任,主动融入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企业,大胆创新会务,全力投身为海西建设,成绩斐然。六年来,商会捐助了近300万元用于扶贫助学等慈善活动,并于今年捐助80多万用于精准扶贫。商会的努力也不断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荣获“厦门首届最具号召力商会” 称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级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树立典型,传递正能量,激励会员及泉商企业在新常态下精诚团结,促进商会持续发展,就职典礼上还对六年来为厦门市泉州商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