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丰泽商贸协会换届 第四届丰泽购物节9月23日启动

2016-09-21 07:39:58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世界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芙萍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泉州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

东南网9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9月20日,泉州丰泽区商贸业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暨2016第四届丰泽购物节发布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丰泽商贸协会第二届理事成员,泉州世界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芙萍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会上同时发布了9月23日将启动第四届丰泽购物节。

泉州丰泽区副区长施蓬勃出席了大会,并为丰泽商贸协会名誉会长陈耿生、陈开通、林武臣、会长吕芙萍等颁发了牌匾。丰泽商贸零售业上百家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2013年12月,丰泽区商贸协会成立。三年来,丰泽商贸协会从一个区域零售行业协会,逐渐成长为一个能够承办政府大型活动,促进行业有效交流,整合行业有效资源,为政府规范零售行业发展献言献策,实现跨界融合的公益性行业组织。据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丰泽商贸协会共举办了3个丰泽购物节、1个行业高峰论坛和多场行业交流会、数十场行业交流会等活动。其中,三场丰泽购物节预计带动丰泽核心商圈消费近10亿元,带动人流达上千万人次。

会上,丰泽区副区长施蓬勃表示,希望新一届丰泽商贸协会能够继续积极献言献策,成为政府零售行业发展决策的有益补充;不断规范行业发展,在行业发展中起到监督和行业自律的作用。

会上同时发布第四届丰泽购物节相关筹备情况。据了解,第四届丰泽购物节将于9月23日在新华都东海湾生活广场启动。活动将在丰泽3大核心商圈举行,一直持续到11月27日,历时约2个月。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购物节主题更加凸显打造智能商圈的发展,提出了“魅力丰泽 智慧商圈”的主题。2016年第四届丰泽购物节具有重新梳理丰泽商圈发展、举办城市商业高峰论坛、与大平台合作、发行“丰泽欢乐GO”一卡通实现区域消费一站式、丰泽首届菊花节、诚信金融嘉年华、丰泽婚博会,以及活动更具传播力和延续亚艺节文化盛会活动等9大亮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