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收费站查红包赌博? 警方辟谣:路政执法人员履行工作职能

2016-09-23 10:36:0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收费站查红包赌博” 这也有人信

警方辟谣:不是警方执法,路政执法人员履行工作职能

网传查红包赌博照片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 通讯员 庄霆雳)昨日,针对网上及微信朋友圈一则“安溪警方在收费站进行红包赌博大清查”的传言,“泉州网警巡查执法”正式辟谣:这是谣言,大家别信!

昨日,网上及微信朋友圈流传着这样一则消息,标题是“安溪红包赌博大清查。请不要再赌博了。”这则消息称:近期各处都在大力组织扫赌活动,今天就在省道308线安溪往湖头方向彭亭收费站大力清查。该则消息同时配发了多张图片。

针对此事,“泉州网警巡查执法”昨日上午正式辟谣。警方称:首先,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是公安机关的职责,而上述传言中所配发的几张照片中着制服的执法人员,明显不是警察,而是路政人员。为了帮助广大网友辨清公安民警及路政人员的着装区别,泉州警方特别配发了相关照片。

泉州警方介绍,只要从制服颜色上看,就能看出路政人员所穿着的制服并非警服。图片中路政执法人员是在履行他们的工作职能,而非在查微信红包赌博,因此请广大市民及网友别信这一谣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