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外山乡分十个工作组扎实推进灾后重建

2016-09-23 16:45:54 潘贤利 苏福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苏福彬)刚刚过去的“莫兰蒂”台风给永春县外山乡带来严重的影响,造成巨大损失。记者今日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等,该乡目前正严格按照灾后重建工作方案扎实推进。

根据灾后重建工作方案,已设立公路抢修组、民房除险组、民房重建安置组、农业水利抢修组、环境整治组、云河谷景区修复组等10个工作组,将从7个方面开展重建工作,具体包括:总投入295万元,用于农业基础设施、果园基地、养殖基地等项目的建设,以及水稻种植户、蜂农的补偿。总投入285万元,用于云河谷森林公园旅游步道(返程路段)的修建及乡土树种的种植。总投入3930万元,用于山围塘、人饮工程、水渠、溪岸等项目的建设。总投入1155万元,用于道路修复、重建、拓宽改造。总投入 286.5万元,用于房屋受损补偿及房前屋后的清理。总投入500万元,修建云河谷景区木栈道1.2公里、观景平台3个、景观桥2座,特色小景点5处,修复游客服务中心。总投入332万元,用于各村环境整治、耕地修复、基础设施建设。

据介绍,按照计划,各项工作将于2017年12月31日前陆续完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